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all兴】张兔兔的日常46-52

-沙雕文
-OOC严重
-BUG聚集地
-老张视角


46
变成兔子最烦的就是身高。

仰望一群人的感觉很不好,脖子好难受,哎呀呀呀呀要抽筋了。

等等,这奇异的触感……?

我努力地仰起脖子想看一看这个在拔我毛的家伙到底是谁。

马上看到了……再努力一下下!

嗯?这个邪恶又熟悉的嘴角?

啊,边伯贤,你死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放下你手里的毛,停下你的动作啊啊啊啊啊要秃了要秃了!怎么办我才二十几就要秃头吗?为什么!啊啊啊啊我不会放过你哒!

完了。毛没了。 

47
“汪汪汪!”

喵喵喵这什么东西?

我看着甩着舌头向我奔驰而来的黑色狗子,张大了嘴巴。

有点方。

48
“蕾哥快去洗澡澡吧,身上湿湿的会感冒的呀,哎呀怎么办蕾哥一个人不会洗吧,嗯那伯贤就帮帮蕾哥吧,等我一下哦,我去放热水。”

我看着哼着歌离开的边伯贤,露出了老父亲心痛的表情。

兔子不需要洗澡的大哥!常识都木有呀!

好好的爱豆呀怎么就傻了,哎。

不过这不重要,我转头恶狠狠地瞪着灿烈怀中的toben,哼,就是这个家伙拿着舌头舔我。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下次一定不给它带火腿肠了!

49
“兔子要喝纯净水,要吃干草还有水果蔬菜,不能吃淀粉高和糖分高的食物,要给自由,可以绝育。”

“可以绝育。哥?”

嘟嘟,啊不,暻秀,哥不需要,哈、哈哈。

我去洗澡了,再见!

50
大家好像有点可怕。

51
虽然变成兔子会很麻烦,但是我张老大是什么人。

我用我的兔爪,激动,不,冷静地刷着手机。

Lofter真是个藏龙卧虎的地方。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看来,我张老大的娱乐活动已经确认了。

我很喜欢。

52
你们是魔鬼吧?

满桌大鱼大肉,但是我盘子里的是什么?

是干草啊!恶心的干草啊!

“咦兴哥要好好吃哦,这是我们找到的高级草,很好吃的!”我的好弟弟笑出了月牙眼。

高级草我的头,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刚刚去街边干什么了吗?已经上推特热门了啊,知名爱豆当街拔草。

还有还有,【震惊!知名韩国男团偶像竟然在大庭广众下这样!真相到底如何?】

等等让我看看评论。

(我好像知道了艺兴在鸡条吃草的原因?)

不你不知道。

(楼上的你是魔鬼吧哈哈哈哈哈哈)

(小编在UC上班吗?)

(所以,全团吃草的时代到来了?)

没有没有别误导。

(小编,我和他分手两年了,从150斤瘦到90,他回来了,说要复和。怎么办?)

(楼上卖药,举报了)

(我好像也想吃草了)

不你不想。

(一样)

你也不想。

(我尝过!海星吧!)

……

一群魔人。



———————————————
不知不觉这个竟然写了1万字了哈哈。(我打成11万,是个傻子吧)

感觉自己写作的热情小了很多,但是今天看了看自己的沙雕文,又想起了写文的初衷。

沙雕就沙雕吧,能给你们带来快乐就好!

爱你们!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