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灿兴】有一个超好相处的同学是什么感受?

-OOC严重
-微勋兴
-上篇
以下正文:


泻药。

更新一下,你们的鼓励答主都收到啦,会继续追他的!

以下原答案
—————————————————分割线

答主是个大学生,平时爱打游戏,但是关键时刻绝不马虎,考试一定要全校第一。



如此优秀的我,当然有很多女生喜欢啦~



但是,最近我发现收到的礼物少了好多,小弟抱怨说吃的零食少了好多。(我不是黑涩会,小弟是邻居家的弟弟,小两岁)


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


根据情报,发现隔壁班来了个转学生,人长的好看,有才华,人品还好。


我当时就火了,前面两个都能忍,但是你说人品好是怎么看出来的?!(嗯……真香)


注意,这时答主还是个可爱的孩子,根本没有什么邪恶的想法。


大佬.jpg


可是!在最近一次考试中,第一竟然不是我?!什喵情况???


我再次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


第一居然就是隔壁班转学生。(呜呜呜人气降了好多)


更过分的是,在艺术节上,答主竟然和他并列第一。(我们有人气投票的)请想象一下答主失落的小眼神,哼哼。


答主这一气吧,好奇心也上来了,这什么人物?和我P大佬杠上了?抢我零食更不能忍!


于是答主去了隔壁班。


敲了敲门,“Z同学在吗?”


门口那位同学给了我一个鄙视的眼神。喵喵喵?


“又有人来找XX了(此处名字)”


“他出去了,刚才有个彩虹头找他!”


嗯?彩虹头?我小弟?(我小弟染了彩虹头,全校唯一一个明目张胆染发的,别问我他怎么搞定学校的,我也母鸡啊)


说曹操曹操就到,我看到我小弟和一个男孩子有说有笑地走了过来。


现在想一想,我小弟那副嘴脸真讨揍!


答主愣了一下,发现这位Z同学真的挺好看的,白白的瘦瘦的,笑起来还有酒窝。


(评论里的朋友们,我也有酒窝的啊!为什么不喜欢我!)


流下了悲伤的眼泪.jpg


后面的事不记得了,好像是我小弟张大了嘴巴看着我,Z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我,然后对我温油一笑。


原谅答主,我是外协。


心脏噗咚噗咚的,真的我们学校的校服从来没有如此好看过!(嗯?)


想象一下,一个少年站在阳光下看着你,对你温柔地笑,露出两个酒窝来,头发在阳光下乌黑亮丽,嘴唇还粉粉的。(我是怎么记下这些细节的哟~)


提示:答主此时一脸猥琐


但是当时答主很别扭呀,莫名其妙中了美人计,美人还是个汉子。于是答主一脸便秘地和小弟打了个招呼,嗨了一声,然后就慌忙逃走了。呵呵。


隔了一天,答主凑不要脸地又去了隔壁班。


“你好,找一下Z同学”。


“XX呀!”


“来了!”


以下尴尬对话预警。


“你好,这位同学,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事。”我就想找茬。


“那好,再见!”说完Z就关上了门。


我的OS:这不符合套路呀???

“等等同学!”

“我不叫等等的呀。”

(我到现在还在想,我如果当初说的是同学等等,会不会就不这么尴尬了,真的爆尴尬,冷汗都要下来了。)

此时,尴尬的答主瞄到了Z手中的书。

“能借你的书吗?”我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呐!早说呀!真可爱!”Z把书递给我,还摸了摸我的头。

摸了摸我的头。

我的头。

头。

此处划重点:答主比Z高。

好趴,答主就这么傻愣愣的回了班级,用三节课看完了书。(就是这么牛掰,不听课!)

过了一天,我去还书了,书真好看,呵呵。又借了一本。我已经忘了要找茬的事情了,呵呵。

后来小弟拉着我和他一起吃了烤肉,烤肉很好吃,人也很好看,声音很好听。我们吃的都挺饱的,但是Z突然跟我们说他离开一下,我们都以为他去厕所了,但是他回来的时候带了一罐猫罐头,到路边喂给猫猫了。

那一刻,好感度疯狂UP我也控制不住啊。

我控几不住我计几呀.jpg

最终,试图喵喵喵来对话猫猫的少年感染了我和我小弟,我们就一起学起了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这是什么沙雕.jpg

怀疑烤肉老板给肉刷了酒。难以想象三个大男人一起蹲路边和猫喵喵喵,好丢脸……

此处求问猫的心理阴影面积。

猫:呵。



好像偏题了?


Z真的是我见过最好相处的人,记得有一次有个男生过来找他麻烦,据说是女朋友喜欢上Z然后和他分手了。Z当时临危不乱,一手拿着刚买的甜筒一边给男生说教,把男生说得都忍不住泪水改过自新了。我当时都懵了,这什么骚操作?


答主想了一下,在我吃甜筒的时候打扰我,还因为一些跟我没关系的事找我麻烦。要是是我P大佬估计一顿胖揍了。(请遗忘答主之前找Z麻烦的事,谢谢)


优秀的人是很会吸引目光的,大家应该都知道了,答主已经被Z吸引了。


答主在那段时间是很困扰的,知道自己喜欢上同性真的很奇怪,不知道这份感情该怎么办。想的都是:如果Z知道了该怎么办。


谁都不敢告诉。


这时,意料之外的情况出现了。


我小弟给Z表白了。


那天我们一起去了学校附近的小卖部,Z请我们喝奶茶。本来我和Z一边走路一边给他安利我最近在玩的游戏,小弟走在后面。然后就听到小弟说了什么,我没听清就回头看了一下。


“你说啥呀我没听到”


结果小弟就溜了。


那个时候彩虹头的小弟较为青涩,单纯。现在?呵。


“他刚才讲的啥呀?”我转头问Z。


“他说他喜欢我”


“哦……嗯?嗯!”


溜了溜了.jpg


(好困,先睡了)

———————7.18更新

三千赞了,厉害。


小弟告白之后有一段时间他俩不说话了,每天小弟看到他就跑,其他人一度认为我们吵架了。当然,过了一段时间他们又和以前一样了,不过答主是操了不少心。期间Z坚决地拒绝了小弟,并且表示如果他这样他们就做不成兄弟了,然后小弟有各种撒娇,讲自己是开玩笑的。(谁信哦)


腐女的力量很强,大家都知道的。和好以后,校园论坛开始出现他们两个的身影,嗯没错,CP。


(嘤嘤嘤,为什么没有我和他的CP党)


什么数学课W今天给Z披外套呀,放学后W壁咚了Z呀,这些东西层出不穷。


哼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我恨。


于是我开始给Z嘘寒问暖。没有糖怎么了,没有CP党怎么了?我自己制造!


小弟和Z都发现了我的不对劲。


小弟是最先做出反应的,一改之前对答主贱兮兮的态度,变得有点冷淡,也不和我唧唧歪歪一起开黑打游戏了。


Z也委婉地拒绝了我的一些邀请。


那时候真的伤心,两个好兄弟都不和答主玩了。


哭.jpg


怎么又玩到一起的我忘了,不过我都这么努力了还是没有CP党,反倒是那个邪教CP越来越火了,老师都去警告不准谈恋爱了。(什么呀他们哪像谈恋爱!)


气得我游戏也不玩了,直接上校园论坛噼里啪啦打了一条评论。


【他们哪甜了,P和Z才甜吧】


可惜这条评论犹如棉花掉到了海里,没溅起一丝水花,连个喷我的人都没有。


小弟还越来越爱撒娇,过分了。


每天都是悲伤男孩伤心的一天。


———————7.19紧急更新

Z今天摸了我的头。嘿嘿。


———————分割线

评论里骂我的人你爱骂就骂,但是你骂Z我就忍不了了。每个人意见不同,你认为Z不好请你换下一个回答,你有这闲时间杠你怎么不找你喜欢的“好相处”的人呢?嘴巴一定要这么臭,有病治病谢谢。


小拳拳打飞你.jpg


————————7.21的更新

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Z摸了我的头吧,嘿嘿。


那天我们一起玩游戏,Z就提议到他家玩,有三个电脑,妥妥的。到了Z家才知道,Z真是个富二代,家里好大的说。


我们玩了一下午(作业早做完了),就瘫在沙发上休息,这个时候,我的手碰到了硬硬的东西,我别扭地看了一眼,我去!腹肌!吓得我一下子跳了起来。


“我靠Z你居然有腹肌!叛徒!”


“我也有啊,呵呵”


天知道我当时有多么震惊,突然发现自己的兄弟都有腹肌,而自己只有肚子上的软肉。天呐我们三个之中出了两个叛徒!


此时,Z摸了摸我的头,“真可爱。”


“下次要一起健身吗?一点都不累的,多动一下就好了。”


“好……好吧”。(答主耳根子软)


就这么入了他们的圈套呀。心累。(现在已经开始练了,真的好苦)



之前有评论问答主玩的啥游戏,答主借这次更新回答一下。


答主大部分时间吃鸡,也有玩其他的游戏。


还有其他问题也一并回答。


问:答主还是年级第二吗?


答:最新的是,我和Z基本轮流拿第一。


问:小弟成绩怎么样?


答:是他们年级的第一。


问:答主帅吗?


答:【照片】爆照了各位。


问:答主是受吧?


答:你觉得呢?肯定是攻啊!


问:答主什么时候把人追到手?


答:恶魔妈妈买面膜,我也不知道呀……


问:这是编的吗?


答:我是有多大脑回路能编成这样,语文老师要哭。


到这里应该差不多回答完了,我困了,明天见!


————————7.22

答主开始追Z了。第一天打卡。


怎么说,大家都应该觉得很突然吧,之前一直怂怂的不敢表白,怕被拒绝,小弟比我有勇气多了。


小弟已经不撒娇了,他开始走成熟路线了。


他对Z说:“我不想做你的弟弟,我想做你的伴侣,一辈子的那种。”


我不得不承认我慌了,因为小弟认真起来很帅,我怕Z一不小心就答应了。他要是答应了,我可怎么办?


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祝福他们。然后在角落里独自伤感?那太奇怪了,我做不出,我也不想没有争取过就失败。


不过还好,Z没有答应。


他说:“对不起。”


我不知该庆幸还是悲哀,因为我极有可能会同样收获一个“对不起”。


那天晚上,我喝醉了,说喝醉了也不对,脑袋清醒着呢。我趴在桌子上,拨打了他的号码。


“歪,ZYX,我跟你说,我稀饭你!歪你有在听嘛?”


“你喝醉了?”


“木有啊,我就在你楼下呢,快过来。”


“来了来了。先挂了。”


挂掉电话的那一刻,我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心脏在身体里乱跳,仿佛要冲出来了,我唔住胸口,想要把它放好,让它冷静。


“PCL,我来接你了,快跟我回家!”


他把我背到身上,小弟也在旁边。


他身上有奶香味很好闻,我边这样想边用手指在他脖子上转圈圈。


“哎哟喂,好痒。”


“我来背他。”我看到小弟黑了脸。


算了,已经被Z背了,不亏,嘻嘻。


————————7.29

第八天打卡。


他好像开始避开我了,呜。


最近在学画画(先不告诉你们为什么),没什么时间更新啦,也不用催更,这几天我每天给Z送书,然后做作业打游戏,没有东西写啦~


掰掰!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