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all兴】张兔兔的日常 13-17

#ooc
#第一人称老张视角
#小甜文
#bug 欢迎指出



13
“哥!我们很想你哦!”

分别一个月,看着灿烈发来的八个人合照,我眼睛有点儿发酸。

兄弟们也很累吧,即使这样也不会忘了和自己联络啊……

呀真糟糕,腰伤好像又犯了。

好累。

我渐渐失去了意识。

14
新的一天,新的心情。

可是我现在心情糟透了。

做个兔子精为什么这么难?

一早上醒来突然变矮,愣了好久,我才发现我真的变成了兔子。

我不就是忙二胎十多天没吃胡萝卜吗?以前小时候不吃为什么没关系!

兔子啊!我一生出来就是人类形态,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啊!

我,真的好方。

蹦哒了半天,我凭着自己的小短腿,不是,强劲的后腿成功跳到了床头柜上,够到了手机。

可能没有人跟我说过作为一个兔子我很难操作手机……

要微笑。

要忍耐。

要努力。

三字经。

就在我想要放弃求助之际,救星来了。

来自俊勉哥的视频通话。

我用爪子啪嗒啪嗒打在屏幕上,谢天谢地我成功了。

接通了吼吼吼吼吼!

“蕾哥呢?这只胖兔子挡镜头了!蕾蕾?蕾哥!”

“闭嘴吧,吵死了,咦兴肯定是被你烦到的!”

胖兔子……?边伯贤你死定了!

电话那头的几个弟弟一直吵着,俊勉哥又是一脸生无可恋,珉锡哥持续看戏状态。

“喂,这不会是艺兴哥的……私生子吧……?”一直躺在沙发上的妮妮突然开口。

“……”吵闹的弟弟们瞬间沉默。

啊啊啊金钟仁不要脑补过头!我张艺兴一世的英明被你毁了啊!

我拍打着摄像头,试图表达我的愤怒。

但是我很有可能高估了成员们对一个大男人变兔子的脑洞。

可能是过了十分钟,他们还是没看见人形的我,中二魂慢慢觉醒。

我是不会说我在这十分钟内试图用兔子的身体跳马玉梅的。

“蕾蕾不会是变兔子了吧?”

我从来没有如此感谢中二神。谢谢你唤醒了伯贤的中二属性。

“怎么可能,咦兴……”

没等世勋酱讲完,我万分激动地点头,顺便看到了弟弟们一脸吃了翔的表情。

虽然很突然,但是俊勉哥作为队长,先是安抚了弟弟们,然后和珉锡哥商量了订好机票直接飞过来。

15
成员们结束了通话,订了晚上的机票。

终于有人救我了……

16
显然我还有一个危机没解决。

我。

好。

饿。

妈妈求求你想起你的宝贝儿子吧……

至少打个电话,不要沉迷旅游朋友圈和跳舞了,你儿子好饿啊。

想吃臭豆腐、糖油粑粑、口味虾、凉面、米粉、锅贴、火锅、辣椒炒肉。

师傅我好想念你和你做的饭啊。

不对,我是只兔子,那不说明我只能吃素吗?

呜呜呜……我要变成霸王龙,不然变回人也行。

17
12.08AM

我亲爱的成员们终于到了。

饿到发晕的我粗略看了一下,没有俊勉哥。

“俊勉去买胡萝卜了”珉锡哥可能看出了一只兔子的疑惑。

12.27AM

“来了来了,晚上没有卖胡萝卜,我直接拔了新鲜的”

???

去农场了吗?你是坐飞机去的吗?还有大哥你是韩国人语言不通怎么买?付款方式呢?支付宝你有吗?你不会是刷卡的吧?不会是偷拔的吧?

哦,我忘了,兔子说不出话,吐不了槽。

“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变成一个小团子的我,毫无尊严地抱着胡萝卜啃。

不过弟弟们就算了,为什么哥哥们也在拍照?你们是没见过兔子吗?尊重一下我!

不过好满足~吃了足足两袋胡萝卜呢!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哈哈哈满足私心让老张变成了小兔子,一小团好可爱的吧!!
忙着看文忘记发文。

爱你们!但是可能要闭关学习了哦~( ・᷄ὢ・᷅ )

评论(12)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