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all兴】张兔兔的日常 01-02

·ooc 和 bug 都会有
·第一人称
·渣文笔

张艺兴其实有个一直瞒着团员们的秘密。

他其实是个兔子精。

他以为这个秘密永远都不会暴露,直到……

01
“Lay哥!你醒啦!”在边伯贤以强势的歌声打扰了我和周公的约会后,又装成无辜的样子,用软绵绵的声音企图消灭我的怒火。

嗯,作为一个弟控,我还是屈服了。

不然还能怎么办呢?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不过惩罚还是要有的,我顺手就摸了一把他结实的屁屁,还看到了边伯贤一瞬间变红的耳尖。

男人嘛,就是要互相调戏啊。

洗漱后,我走到了厨房,果然看到都暻秀在煮大酱汤。

啊啊,好可爱啊,圆溜溜的大眼睛,想亲怎么办!

身为男子汉的我说亲就亲!

然后,就怂了,暻秀的锁喉可不是开玩笑的。

不过我们暻秀好贤惠啊!

嗯?盯着我的头干嘛?

肯定是我的自然卷了,哎,又要弄发型了。

“哥,你头上为什么有兔耳朵啊?好可爱啊!”我听到了边伯贤炸炸呼呼的声音。

……

等一等,兔耳朵?

…...

我的妈呀,暴露了?!

这些可爱的兄弟们应该不会送我去研究所切片吧……?

02
俊勉哥在得知我的暴露后决定开一次家庭会议。

“所以说,哥,其实是个兔子吗?”暻秀用着平静的声音说道。

果然是暻秀,竟然这么快就适应了吗?

等等,为什么大哥、俊勉哥、钟大、灿烈、世勋都这么平静呢?

还有钟仁你为什么又睡着了?

为什么只有边·小可爱·伯贤这么兴奋呢?

为什么呀?我好歹是只精怪啊给点反应好不咯?

这种超人类的事情要不要这么冷静啊!我是非人类诶!非人类!尊重一下!

“现在重要的是怎么变回去”沉着冷静的大哥立马做出了反应。

成员开始叽叽喳喳地探讨起来。

真的没有人表达一下对我这个非人类的惊恐吗?非人类就这么不值钱吗?好咯,算了,我还是当只废兔吧……


—————————————
又是小甜文 ;-;
哎呀感觉写不下去了,看着太太们的文深感自卑。
很想写非小甜文的长篇,可惜智商不够......
有的时候真的想放弃写的那些文,自己看着都觉得很无聊啊……
不想只写小甜文。

这篇如果有人喜欢就继续写,没人喜欢就弃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这次带多多的tag,希望有人喜欢,支撑我写完
所有喜欢的都是小天使哦💗

不过最近有了一个小粉丝,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哦❤️

——————————

看到评论、喜欢和推荐,真的超开心!谢谢!会继续写下去哒!不过什么时候写就不知道了,毕竟懒癌晚期🌚

爱评论、喜欢和推荐的小天使们,也喜欢阅读的小可爱们💗

评论(11)

热度(1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