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all兴/全体】关于水煮蛋

欢欢是一颗水煮蛋。


嗯,水煮蛋。


它长得白白嫩嫩,皮肤更是光滑地很,但是特别敏感,有的时候碰碰,就会变成可爱的粉色啦!它还特别爱唱歌跳舞。什么?水煮蛋要怎么跳舞?不懂了吧,当然是跟着音乐滚来滚去,动次打次动次打次。


哦对了!欢欢还有好多小伙伴,嗯......唱歌的有贤贤,大大和嘟嘟,嘘!千万不能让嘟嘟听到,它可不喜欢被叫嘟嘟啦。它们分别是草莓布丁,橙子派和......嘟嘟的身份我要暂时保密,我看到它走过来了......啊啊啊手下留情啊!唔!


咳咳,我回来了。


回归正题,欢欢跳舞的小伙伴们则是勋勋和妮妮,勋勋是巧克力大福,开开是迷你小熊蛋糕。还有还有,别忘了爱讲大叔笑话的珉珉和勉勉,他们可是管理这些皮孩子必不可少的老干部,虽然偶尔也会皮一下啦。珉珉虽然可爱,但是确实是实打实的苦咖啡味的高级小面包,勉勉则是漂亮的水晶粽子。而烈烈就是欢欢一起写歌时的soulmate,还超会rap的,但是哦,他其实是一块夹心饼干,想不到吧。


偷偷告诉你,勋勋也很会rap,就像大家都很会唱歌一样。大大和勉勉还喜欢演歌剧,嘟嘟更是这帮菜里的影帝啦,来来来我们到角落里说,它超可爱的,但是一演起戏来就变了个人呢。


你问它们口味和口感吗?


珉珉在咬下去时会发出听起来很爽的脆脆的声音,小面包里面的小气泡更是有着特别的魅力,加了一种质感。话说,小气泡里的空气会是什么味道的呢?虽然一开始会有点苦涩,但后面就慢慢变得香醇,让人回味无穷,想再来一口。珉珉在表层还有着薄薄的一层奶油。对了对了,配上牛奶更好吃哦!


勉勉就和珉珉的不太一样啦,你一开口咬下去,就能感受到它的柔软,似乎温柔地把你包裹了起来。而舌尖甜甜的味道更是挥之不去,让你忍不住感叹一句,哇,好好吃啊!勉勉透明的身体还带着一种前卫的高级感,真想一口,啊呜地咬上去,把嘴巴都塞得满满的呀。


贤贤嘛,简直就是少女心的代表,初入口时便是甜!甜!甜!然后奶香就会紧紧追上,不甘示弱。如果想体验一把初恋的甜蜜滋味,我们欢欢首推贤贤啦。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某欢说,拿个精致的小勺子,挖上一勺金黄透明的蜂蜜,会超好吃的!不过,贤贤毕竟是个草莓布丁,还是很娇嫩的,大家欣赏的时候也要小心,不要碰到贤贤呀。


要说勉勉是温柔的甜,贤贤是初恋的甜,那大大就是热烈的酸甜。橙子嘛,温暖热情有活力,又会很好地考虑到你对酸甜的接受度。橙子派的外皮即酥又软,还带着温度,一口下去有着黄油独特的香味还有不同层次的口感。吃到内陷更是绝了,适当的酸使得甜味丝毫不腻口,一口一口,让你停不下来。


烈烈呀,是一块非常自来熟的小饼干了。它的热烈和大大热情有什么区别,大概就是烧烤和烘焙的分别?反正它们要想煮了你,你肯定是享受着的,其他的就不要管了。可是呀,虽然烈烈在被制作的过程中被烤得上了暖暖的棕色,也被烤的酥脆,可你也别忘了,它是有着柔软蓝莓内陷的小饼干,饼干虽硬,但也易碎呀。所以一定要好好接受烈烈的爱,感受它似蜜糖一般的内心。


接下来的事,你一定要为我保密,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来告诉你的。咱们甜豆嘟嘟的真实身份——是蜜豆!惊不惊喜!虽然它总是盖着一层面包外衣遮挡气味和样子,但我们聪明的欢欢和一众伙伴一早就看出它的真实身份了,看破不说破而已。才怪!这你都信?图样图森破!它们只不过是害怕嘟嘟的十字绞杀而已。而且,它们也没有那么机智,一直以来都认为嘟嘟是片单纯的白面包,直到贤贤和烈烈趁人家洗澡撬开了锁。幸亏贤贤跑得早,不然......到现在烈烈还有心理阴影。


等等,我是不是离题了?算了,反正我也不知道味道,哼。


到了我们妮妮了!妮妮是巧克力味的,中间还有着暖暖的巧克力流心,一口下去,嘴上就会变得脏脏的啦。蛋糕上还加了一个迷你轻松熊马卡龙,马卡龙表面硬硬的,但里面却有点空,让人徒然感到被华丽的外表欺骗,但细腻的杏仁粉加持,你的心情马上就会回温了。但妮妮因为是杯子蛋糕的原因,很容易吃得太开心,被一口吞掉!


傲娇的勋勋。勋勋虽然说是巧克力大福,但糯米皮却是抹茶味的,上面还撒了一层微苦抹茶粉。刚开始,你可能不太敢接近贵族勋,但是它毕竟是有着巧克力冰淇淋和红豆沙内陷的勋勋不是吗?所以接触以后很快就会爱上他了呀。巧克力冰淇淋虽然招人喜欢,但还是散发冷气的,所以,红豆沙至关重要,舌尖上突出的颗粒感,让经过无数次熬制红豆沙的甜味散发幸福的味道。


呼,终于讲完了。


你是不是要问我们欢欢的在哪?


实不相瞒,以上情报,全由我们欢欢同志提供。


不过大家也很愿意被欢欢尝尝味道。


除了嘟嘟。不过欢欢表示自己努力过,就是没得逞。


想知道幕后花絮吗?才不会说呢。


才不会说弟弟们抢着要被哥哥尝味道,两个哥哥看着它们鹬蚌相争得逞了呢。


才不会说这狡猾的八道菜趁机吃了我们正直,反射弧绕地球的水煮蛋,多少豆腐了呢。


才不会说勋勋亲了一口我们正直的,反射弧绕地球的水煮蛋,然后看着它慢慢从白色变成粉红色呢。


才不会说贤贤看到勋勋的所作所为,也亲了一口我们正直的,反射弧绕地球的水煮蛋,然后看着它慢慢从粉红色变成红色呢。


好了,本期节目到此结束,关注@薯条变土豆,喜欢推荐这篇文章,评论里抽一个小可爱送一个穿越屏幕的抱抱。持续关注“关于水煮蛋”栏目,获得更多小菜甜点的最新资讯,更多福利请下期再见。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