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all兴】张兔兔的日常39-45

/时间线被大怪兽吞了
/文笔没有
/OOC我的锅

点 tag有惊喜,勿白嫖哦(。・ω・。)


39
今天我早起了五分钟,可是我睡不着了。

要不然玩一下游戏?我拿出了手机,发现了自己之前下的游戏旅行青蛙。

我给它取了个名。

霸王龙。

嘻嘻。

40
洗漱完了后,我看见了小世勋。你问我干了什么?这还用说吗?拍屁股呀!

不得不说,世勋最近健身还是很有用的,屁股赶得上伯贤的了。我弯了弯嘴角,表示赞赏。

“咦兴,怎么样,好摸吧“他对我抬了抬眉毛。

我一开始没懂他说了啥,但是还是回了句嗯。

“呀西!吴世勋!恶不恶心!我!边伯贤!小可爱!的屁股才是最好的!哼!蕾哥最喜欢我的屁股!“

啊。

伯贤小可爱从房间里冲出来啦……

嗯?

我感觉到了屁股异样的感觉。

并且条件反射的拍了回去。

“蕾哥,还是我的最好吧!“

“胡说!咦兴刚才都说了我的是宇宙上最棒的屁股了!“

“呀!吴世勋臭不要脸,蕾蕾什么时候说过!“

看着要打起来的两个弟弟,我决定……

欣赏一下。嗯。

41
弟弟们最后没有打起来。

因为我看见了起床的灿妮就顺手摸了一把屁屁。

然后三人骂战就开始了。

42
最后阻止他们的还是wuli暴力秀。

是啊是啊就是锁喉。

没错没错受害者就是灿妮。

哎呀,真是太可爱了,连锁喉起来都那么可爱!

然后我就绕到了他身后,趁他不注意,给了他一个爱的亲亲。

再然后就是三个弟弟被背叛的眼神。

哎呀,怎么会莫名其妙有点心虚呢。

43
等所有成员都吃完了早餐后,俊勉哥就照例开会议了。

“大家,首先要经常吃维生素,因为大家最近工作都很忙,一定要爱惜身体,能睡就睡,不要玩游戏。接着呢,希望大家……“

44
不好意思。

刚才睡着了。

我们继续。

“艺兴最近有没有按时吃胡萝卜呀?“

……

呃……

好像,似乎,没有?

成员们都看过来是怎么回事啊……

应该……

“不会的吧……”

会吗?

45
我尝到了光速打脸的滋味。

因为,我说完的那一刻,我就变身了哟。

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这么对我呀!麻麻!粑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西湖的水,我的泪,做个兔子精太难了啊……

评论(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