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all兴】张兔兔的日常31-38

/剧情木有
/文笔木有
/时间线被我吃了
/老张视角
/给一下红心蓝手评论呗,么么哒(⁎⁍̴̛ᴗ⁍̴̛⁎)

悄悄告诉你,点tag有惊喜


31
我知道你们肯定不相信我在你们爱豆房间里发现了什么,但是!童叟无欺!我,张艺兴保证我没有虚构任何东西。

我,竟然,在一个韩国偶像的盒子里找到了一大堆DVD。

呵呵,你是不是想到什么?我当时也是的,所以打开了箱子,当然,我为此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箱子里是……

巴啦啦小魔仙、天线宝宝、芭比公主……etc

全都中文版的。

哦我的天那,这都是个什么鬼!

我纳闷之际,听到了身后的呼吸声……

32
“蕾哥!干什么呢”

哎哟我的妈吓我一跳这是个啥呀为什么突然出现一点声都没有还好意思叫哥我都要被吓死了妈呀还以为哪个坏人呢我的弟弟你要好好保护哥哥我感觉都吓得折寿了天呐——我表面镇定,但实际上心里无数弹幕飞过。

“伯、伯、伯贤呐,你跟哥说说这些是个啥”

“用来学习的纪录片呀!哥你不知道,我学得可认真了!蕾哥!看!”

我就这么看着边伯贤跳了巴啦啦小魔仙的变身舞。

“代表月亮消灭你!”我亲爱的弟弟又疯了,呵呵。

我走,我走还不行吗。

在开大门的时候,我还特地看了眼伯贤。Emmmmmm 算了,弟弟最近压力太大了,是要发泄发泄。

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

我重重地关上了门。

33
在街上,我吃了盒芝士年糕,玩了把游戏,就在空荡荡的街道上转圈圈。

等到我转地晕头转向时,我才发现……

我为什么要一个人在街上转圈圈啊!!为什么啊!!

34
我拒绝承认刚才那个转圈圈的人是我!拒绝!

35
如果说刚才的我是个愚蠢的人类,那么现在的我就是冷酷的杀手。

绝情、聪明、帅气。

我看了看路边的野猫,狠狠地瞪了过去。

对,这就是我。

一个毫无感情的杀手。

嘿。

3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嘿!我的天你肯定想不到艺兴哥在外面做了啥!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到家,我第一个听到的就是灿烈嚣张的笑声。

嗯……

嗯?!

紧接着,我看到了灿白两个人靠在一起,两个人肩膀不停颤抖,时不时还发出奸笑。

“哈哈哈哈蕾哥为什么要在街上转圈圈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边伯贤一边捂着肚子一边笑。

冷静,他们是弟弟,还小,不懂事……

啊!!!!!!边伯贤朴灿烈!!!!!!

37
在教育完弟弟们不能随意传播哥哥的视频后,我凶狠地要求灿烈把视频删掉,但在弟弟们的讨价还价后,就只要求他们不给其他成员看。

可是,我后一天起床时,就看到了成员们要笑不笑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泡菜鱼还有啵啵虎!果然哥哥还是要动手教训才行啊!

38
杀手可能还是太单纯。

每个成员都上传云端了哦。

呵呵。

-
我考完试了呀!开心!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