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all兴】张兔兔的日常25-30

#老张第一视角
#没有剧情
#这次没有多少人的戏份哟
哎呀呀欠了好久的更新(手机死机了哦莫ಥ_ಥ)
戳戳文下面的tag看其他的呀!
不要忘记红心蓝手还有评论!爱你们!

25
“老板,今天九点韩国的飞机”小秘书可能是get到了我的威胁,此时一脸猥琐地给我按摩。

“老板,这里要重一点吗?”

“老板,这里力度可以吗?”

“老板,舒服吗?”

我现在怀疑小秘书是本着烦死老板不偿命的心情,呵呵。

“行了行了,出去吧,还有,霸王龙衣服要洗”也许是深得讨好我的办法,小秘书这次特地穿上霸王龙套装。

哼!心机书!

26
刚刚睡下就被小秘书的大嗓门叫醒了,嗨呀好气哦,我瞪着小秘书。

“老板,你再不移你的屁股就赶不上飞机了”

……WTF!

我用飞的速度朝着车子前进,在马路上还不断给司机打气加油,然鹅,并没有什么卵用,我赶到机场的时候,飞机已经biubiu地飞走了。


这实在不怪我贪睡,只能怪最近太忙了,没时间睡觉。

“哎哟喂……”我喘着气,手撑着腰。

这个姿势绝对算不上多好看。啊呼~

“呀!呀呀呀呀!你你你不是那谁吗!小绵羊!张张艺兴!”突然旁边的清洁大叔停下了动作,指着我,低沉的大叔音震得我耳膜发痛。

我对他笑了笑。

这个时候大叔突然笑了起来,露出满嘴大黄牙,“俺,俺可喜欢……”

喜欢我?

“孙红雷了!”大叔一脸憨笑,还摸了摸光秃秃的头顶。

阿西,真是令人心痛的答案。

我和大叔攀谈了一会儿,他尽是告诉我红雷大哥多么多么帅。

“再见!俺回去的时候还继续看极限挑战!”大叔朝我挥了挥手道别。

待到这个蓝色身影离去,我不禁感叹,真是个可爱的大叔。

这下子倒是找不到小秘书了,我东翻翻西翻翻,把身上口袋摸了个遍才找到了手机。

“喂,老板?”

“歪,你在哪呢?”

“厕所里呢老板”他好像是盖住了手机话筒,声音模糊不清,嘴巴喷出来的空气的声音刺耳。

“噗!”电话那头传来各种奇奇怪怪的声音。

我把手机从耳边拿到面前,手指在屏幕上的红色地方,决然地按了下去。

好特喵的生无可恋,这是个什么秘书。

27
经历了许多磨难,我终于搭上了去韩国的飞机。看着旁边小秘书昏昏欲睡的样子,我仿佛还闻得到臭味。

至于小秘书在厕所里怎么了……呵呵。

不管了,睡觉咯!

28
醒来的时候正好是用餐时间!

哈利路亚!

“请问你要一份鱼肉饭,还是一份蛋炒饭?”

emmmmmm……

“蛋炒饭谢谢”

但是我好想吃螺蛳粉哟……

辣椒炒肉也行的,不然师傅的手工炸酱面也好……

我打开了饭盒,里面油光闪闪的金黄鸡蛋混在晶莹的珍珠米里面。

哎哟……

还是不错的嘛,我一边往嘴里塞饭一边想。

嘿嘿。

29
“蕾哥!!!!!”我刚打开宿舍门就听到了伯贤的声音,不得不说主唱的嗓子就是好呀,羡慕。

“蕾哥~公司不让我出门,你四不四hin孤独啊没有阿爸我,呜呜呜”我亲爱的伯贤弟弟靠在了我的肩膀上,锤了锤我壮实的胸口。

还是要感谢健身教练的,给了我这发达的胸肌。

“没关系哦,哥哥我能治愈!”

我拍了拍他的屁屁,手感还是一样的好,我甚至怀疑他每次都特地练了屁股,不然怎么每次都这么结实。

不过想一想,我怎么一点法力都没有,我要这无力的身份有何用!

“蕾哥最近有巴拉巴拉变身吗?”

“没有”

所以这娃子又看了些什么东西?

30
看着眼前旋转跳跃不停歇的弟弟,我想问,是谁!是谁改变了我的弟弟!我不认识他!

作为一个尽职的好哥哥,我决定找出真相。

嫌疑人一——朴灿烈。嫌疑人二——金钟大。比格line目前是最可疑的!

我搜了搜他们俩的房间,居然什么都没发现,我还去了伯贤的房间,也是什么都没有。

这真是个悬案。

等等,我看着客厅里随处可见的粉红袜子,

我知道了!真相只有一个!凶手一定就是……他!

我走进了吴世勋金俊勉的房间,这个时候就不要怪我无情无义了,毕竟,一个好侦探追求的,只是真相啊!

果不其然,我在他们房间里看到一堆一堆的箱子。

我悄悄地走到了衣柜前……

打开……

里面赫然藏着一个大箱子!

【预知后续如何……请待下回分解。】

【耶嘿。】

-

咦我竟然变长了嘛?

评论(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