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开兴生贺】变熊日记

#OOC到你怀疑人生
#厚脸皮欠了好久的生贺
#依旧短小
#整篇文都是BUG

00
这款奇奇怪怪的游戏!

01
你们好,我叫金钟仁,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不过我现在在某个不知名的原始森林里傻站着,因为……我变成了一只熊。

天知道为什么我睡着觉就从一个活生生的仁变成了一只棕熊,这是诅咒啊诅咒!

那些讲我是棕熊的人你们等着,我保证不拿我的熊爪打你。真的。

好吧,让我来看看这是什么情况。

“叮”

【新手任务:随意抓捕走过的一名猎人】
【任务奖励:一只可爱的猎人】

……熊抓猎人?认真的?

不过我总算搞清楚了,我现在应该是在某款游戏里?在一款极度幼稚的游戏里,在做玩家。

-
我很听话地等着猎人出现。

嗯。

从白天等到傍晚。

等到熊都困了。

我低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唉好久都没有圆滚滚的肚子啦,身上深棕色的毛发虽然没有光泽,但是摸起来软软的。

等等,那边有人!

嘿!那只猎人!来这里!对对就是你!不要犹豫,不要看东看西就这样往前走来我这里!

我拼命朝远处穿着石器时代衣服的男人招爪子。

他过来了。

哇哦,有点帅。我看着慢慢走过来的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熊熊啊!”他停在了我身边,东看看西看看,摸了摸我的爪子。

这位少年,有没有人教过你不要随便和陌生熊一起,有没有人教过你熊是野兽,不是玩偶。

啊啊啊!住手!别摸熊了!

他把我摸了个遍,紧紧地抱着我。

“叮”游戏提示音再次响起。

【成功捕获一只猎人】
【奖励:一只可爱的猎人】

哼!谁要这个猎人啊!傻傻的!

我侧头盯着他的脸看。

……

也不是不可以啦,摸得我很舒服啦,长得也好看的啦……

哎呀!

好了这位可爱的猎人快和熊熊走!

我拉着他往森林里面走,虽然我也不是很熟悉环境。我张开了嘴巴,用着熊爪指着,意图表达我饿了。我见他没有反应,又指了指自己的肚子。

“你饿了呀?”他突然咯咯咯地笑了起来,左边脸颊露出了一个深深的酒窝,右边脸颊也有一个稍浅的酒窝。

“熊熊真可爱”他又补充到。

嗯嗯,我真可爱。

我把他对熊的夸奖归类成对我的夸奖。

-
从他离开后,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他怎么还没有回来呀,我用爪子缓缓刮着草地,发出沙沙的声音。

他怎么还不回来呀,我躺在草地上,只可惜我的熊脸做不出太多的表情,表达不了我的心情。

他来了!我从草地上跳起来。

“熊熊啊~我给你带了果子!还有蜂蜜!”

我看到他身上有明显的伤痕。

“吼吼”你怎么了?

“熊熊你生气了吗?”他小心翼翼地问。

“吼……”我用手,哦不是,爪子指了指他身上。

“果子给你!”

……

这人与熊的差距……

不过他不用说我也大概猜得到,比如说摘果子被树枝划到,偷蜂蜜被蛰到等等。

这讨厌的游戏。我愤愤地想着,把手里的果子吃了个干净,顺便给他嘴巴里也塞了一个。他用手扶住了果实,贝齿轻轻咬了下去。红色的汁水顺着他的嘴唇流下,他伸出了粉嫩的舌头将它舔掉。

砰砰砰。胸腔里的心跳不自觉地加快。

这款奇怪的游戏,这个奇怪的人,怎么把我也变奇怪了呀……

不看不看,再看王八蛋。我这样想着,视线却还是往他那瞧。

-
漫天星光,我和他一起躺在草地上,森林里各种的声音成了此刻的催眠曲,我强撑着眼皮,转过头看了看他。

呀,睡着了。

我看着他的睡颜,也闭上了眼睛。

Good night,我的猎人。

-
再次醒来时我发现我已经不在“游戏”里了。

金色的阳光刺得我眼睛睁不开,我微眯着眼睛,环视四周。

回来了。

我从铁床上起身,突然没了毛发还是有些奇怪,我摸了摸手臂,又摸了摸肚子。啊,我的腹肌。

“金钟仁!别睡了!起床!”门外传来室友的声音。

“起来了!干嘛!”我的心情有些烦躁,我拿出了手机,模模糊糊地看到了时间。

十点零七分。

“咔擦”有人推开了门,是吴世勋这个家伙。

他朝我翻了个白眼,“隐形眼镜戴上,衣服换了,今天张艺兴学长回来看看街舞社,指导一下我们”

“谁呀”这是何方神圣?居然让吴世勋这么认真。

“哎呀你去了就知道啦!我不等你了,先走一步”

思绪仍然停留在昨天,不对,梦里。我慢吞吞地脱下了我的轻松熊睡衣,换下了棕色的睡裤,伸手拿过白色衬衫还有深蓝色牛仔裤,上面还有着卡通棕熊的刺绣。

指尖摩擦过皮肤,却是有着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昨天是梦吗?

那他呢?假的?

-
推开了玻璃门,手掌心还残留着冰凉的触感。

“咦兴~”

我听到了吴世勋的小奶音,噫!我抖了抖,试图摆脱吴世勋给我带来的恶寒。

漫不经心地抬起头,却是猝不及防地撞进了那人的眼眸。

“你你你!”我激动地话都说不清楚了。

这不是我的小猎人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熊熊找到你了!

那个熟悉的小酒窝!

-
吴世勋转过头,偷偷给我翻了个白眼,“咦兴,他也是街舞社的,和我是室友”。

他礼貌地朝我笑了笑,小弧度的微笑还是带起了脸上的酒窝。

我回笑,拼命压抑着内心想要呐喊的冲动。

我是熊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大家结束联系后,闹哄哄地吵着要和小猎人去吃饭。


天知道我刚才练习时有多克制哟!小猎人的舞蹈哟!


-

到了大排档,小猎人闹着说要和大家好好地喝一杯。


然后……


小猎人喝了一杯果酒,就、就、就倒了。

“你很喜欢熊吗?我和你说,我昨天梦到了一只熊哦!”或许是喝醉了,他打开了话匣子,但是有些语无伦次。

“我,我好像是个猎人”

“嘿嘿嘿,你好像熊啊”

“熊熊~熊熊~你去哪里呀~”他一把抱上了我,唱了起来,吓了我一跳。

声音像是夏天里的清凉汽水。

真好听。

作为一个比我大的男孩子怎么能这么可爱!


还帅!


不过好像认不出我耶,不过没关系,毕竟……

来日方长嘛!

-
我下定决心明天开始就缠着他,让他负责。

这么想着,我给他和我两个人盖好被子。

晚安我的小猎人。

-
哦?你问我吴世勋为什么放心让我送张艺兴?呵呵这还用问吗?他当然是醉了倒在那里了呀!老板现在一定不好受吧……

妮妮真聪明!


哎呀呀这篇欠了好久~谢谢耐心等待的小可爱们~
这篇真的是面目全非呀【哭】能入眼就看吧喔【哭瞎】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