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嘟兴】生日快乐

#生贺
#ooc
#bug

“嘟嘟,求求你啦!”那人眨巴着可爱的下垂眼,双手合十。

“不行”不行就是不行,真男子汉是不会因为美人计而改变的。

“嘟嘟……”

我摆出了生气的模样,瞪着眼睛。只见那人撇撇嘴,无奈地说,“那我去找伯贤啦,真的不行吗?”

“……”好吧,其实想想也不是不可以啦,哥都这样了……

“在哪?”我还是要维持男子汉的一面的。

我再一次鄙夷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让步,难怪哥得寸进尺了。

我跟着前面蹦蹦跳跳的艺兴哥到了他的衣柜,里面私藏了很多很多cosplay服装。

哦对了,还没介绍我自己呢。我是某电台节目的主播,张艺兴——我的艺兴哥是和我共事的同事,凭借超人的音乐鉴赏总能为观众选出最合适好听的歌。上面所说的边伯贤则是神马直播平台的游戏主播,曾是我们这里的电台主播。

我看着艺兴哥拿出一套又一套粉粉嫩嫩的衣服,一一置放在他的床上。

不过,看他的样子,应该是犯了选择困难症了。

-
我看了看时间,应该有四十五分钟了,艺兴哥已经犹豫了四十五分钟了。正当我想要不要先离开,等艺兴哥选好了再过来时,艺兴哥拿着一套粉色的水手服向我走来。

-
好羞耻。

这是看着镜子中的我唯一的想法。

俏丽的桃红色领子搭配着浅粉色的连衣裙,再搭上一顶粉色麻花辫假发,“叮叮!完美!我们嘟嘟真可爱啊!”艺兴哥软绵绵的汽水音在耳边响起。

“我不可爱”这个时候还不忘记反驳一下哥,这才是真男子汉,真正的男子汉和服装没有关系!没有!

“吧唧”似乎是看出我的不自在,艺兴哥一口亲上了我的右耳垂,“感觉好点了吗?”

“嗯”

不好,一点都不好。

脸要烧起来了!要镇定!镇定!我摆着扑克脸,一本正经地在脑内想着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被艺兴哥牵着手带到他粉红的车子里。

-
上了哥的车,我才突然发现什么不对。

“哥,我们,去哪?”看哥开车的方向,我感觉自己上了贼船。

“啊?漫展呀!”艺兴哥一边开着车一边对我微笑,一脸我很诚实我把所有东西都告诉你了的样子。

美色误人呐……

-
下了车,冷风吹得我的大腿有些不适,我缩了缩脖子,表情一如既往的严肃和男人。

“哥,你是不是走错了?这里一个人也没有”我提出了我的疑问。

这个时候,远处突然亮了起来,给深蓝色的天空染上了些许色彩。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儿,
祝你生日快乐!”

艺兴哥突然跑上前来绕到了我的左侧,右手自然地抱过我的手臂,左手盖过我的眼睛。

“嘟嘟啊!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伯贤哥拿着蛋糕,笑眯眯地对着我说。

“生日快乐啊暻秀!”这是俊勉哥。

“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低沉的声音,这是灿烈哥。

“生日快乐!”小奶音,这是世勋。

“生日快乐暻秀哥!”是钟仁啊这个睡不醒的声音。

“生日快乐暻秀”这是珉锡哥。

“生日快乐~~”这是爱拖着尾音的钟大哥。

-
脸颊上突然多了一个湿漉漉的亲吻,“嘟嘟,我爱你啊”。

感动。

-
我错了。

看着边伯贤手机上的照片,我的右臂熟悉地卡住了他的脖子。

“删掉”

我是会让你们有机会存下我穿水手服的照片的,呵呵。

你大王永远是你大王。

就算穿女装也是。

就算被艺兴哥糊一脸奶油也是。


我还是写完了,当然我也知道写得不好,明天锁起来吧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