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边兴】恋爱三十题

#伪all兴
#勿上升

假装在interview(。・ω・。)

1、关于相遇
兴:在练习室,你们都知道了咯
贤:对呀我都告诉你们了哈哈,我跟你们讲,蕾哥当时可性感了,努力练习的样子……啧啧
兴:你给我闭嘴
贤:唔唔呜呜!唔!

2、关于相识
兴:命中注定
贤:下面接一见钟情哦吼吼

3、关于相恋
兴:啊……
贤:这个这个我来讲!我生日那天晚上,不是大家都祝福了然后蕾哥因为时差忘了吗,然后我很善解人意地安慰了哥,然后哥就表白了,吓我一跳。
兴:……当时挺感动的就鼓起勇气表白了,后来他还笑了我好久
薯条:啊~那伯贤是答应了吧?
贤:是啊,哥可能也没想到我直接答应了吧?
兴:嗯……我表白地挺突然的,但是他马上就回复了我,我都怀疑他有没有想清楚
贤:怎么需要想呢?这可是哥啊!哥!
兴:?
薯条:那之前也有念头表白吧?
兴:有过,但是很不确定,因为那个时候我能感觉到伯贤喜欢我,不过如果拒绝的话可能就很尴尬了,虽然不至于做不成朋友什么的
贤:我有过啊!但是哥好多次以为是玩笑,我还以为哥不喜欢我呢!
兴:不过迈出了这一步就好了

4、有过争吵吗?
兴:争吵肯定有的
贤:其实就是关于上下,蕾哥老师想在上面,本来想答应的,不过考虑到蕾哥的腰,自己动就不用了
兴:你今晚别来我这里了,呵呵
兴:还有,我的腰很好!
薯条:……恶魔妈妈买面膜,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5、怎么形容对方
兴:很可爱、很讨喜、很善解人意、很好看、声音很好听、手很好看
贤:什么呀,哥好官方哦,这些我的粉丝都知道哒
兴:小嗲精
贤:哈吉嘛~哎一古~
贤:哥太喜欢我了~
兴:那我不喜欢你了!
薯条:……感觉到了幼儿园?

6、有难忘的事情吗?
兴:跟他在一起做的事都很难忘
贤:比如说做羞羞的事情

7、什么时候结婚?
兴:……emmmmmm,首先要考虑粉丝,再考虑良辰吉时,还有双方的家长……
贤:我都行,看哥的

8、在哪里结婚?
兴:在伯贤奶奶家
贤:虽然我奶奶那都是山,不过哥想怎样就怎样吧

9、想要孩子吗?
兴:想
贤:想领养两个,不过既然哥想要五个,也不是不行

10、为什么会在一起呢?
兴:因为他很好啊
贤:因为他很有才、有小酒窝、长得好看、生气和委屈会嘟嘟嘴、自己做专辑、超治愈、很努力、屁股很大很可爱,还有啊,我爱他呀
薯条:最后第二个是什么东东?

11、关于年龄差距
兴:没有差多少啊
贤:超幸运父母把我生成比蕾哥小的弟弟

12、父母怎么想?
兴:开始都很震惊,后面就慢慢适应,他们也很喜欢伯贤
贤:没有多大意见

13、关于性别
兴贤:很好
兴:不过有时候有点麻烦哈

14、关于宠物
贤:本来希望蕾哥再养一只兔子,但是梦龙不开心哈哈

15、如果对方犯错,会选择原谅吗?
兴贤:看情况

16、恋爱多久了?
兴:一年零七天
贤:从看到蕾哥的时候就恋爱了
兴:你是不是不记得?
贤:下一个问题!
薯条:其实你们都不记得吧!对不上啊!

17、关于前女友
兴:都跟他说了就不在这说了
贤:她们都挺好的但是最爱蕾哥哈哈

18、关于性格
兴:挺好的
贤:反正蕾哥宠着我,我再宠蕾哥
薯条:会有性格不合的时候吗?
兴:有吧
贤:其实有时候见不到蕾哥会任性一点,然后可能会有一点争吵,蕾哥性格比较安静,不会和我吵
兴:感觉挺对不起伯贤的
贤:哎呀哥没事的呀!哥也有忙的事情的嘛

19、成员们怎么想?
兴:他们可能之前也看得出来,知道的时候没有多惊讶
贤:他们以为是我告的白哈哈

20、怎么看待队内CP?
兴:感觉城堡挺真的
贤:他们也有可能吧?
兴:嗯?
兴:其实我站灿白
贤:……
贤:哥我只站边兴
兴:那我站蛋白
贤:咸蛋
兴:蛋白
兴:薯条你说呢?(发射爱心wink)
薯条:(怎么办好难选不能逆CP也不能惹张咩咩)……咸蛋
兴:嗯?什么?
薯条:兴all(怂)
勋:是勋兴啊!勋兴!抹茶kiss啊!
贤:闭嘴!正牌在这儿!
辰:什么呀我也是哥最爱的弟弟
珉:我是大哥呀我宠着兴兴
勉:我和兴兴同龄呀
烈:初恋初夜也很火的
秀:哥最爱撩我呀
仁:主舞line最欲
兴:什么鬼?
兴:我需要个解释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贤:一群痴心妄想的人!
薯条:下一题!

21、关于第一次
兴:什么第一次?啊?什么?
贤:嘿嘿
薯条:???

22、将来想一起做的事
兴:一起旅游,一起写歌,很多很多
贤:一生一世

23、今年想和伴侣去哪?
兴:伯贤奶奶家
贤:我奶奶家里

24、对方最污的时候
兴: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贤:蕾哥是突然污

25、自己最污的时候
兴:我不污我不污我不
贤:和他一起的时候

26、什么时候会吃醋?
兴:他撩妹的时候
贤:他撩粉的时候

27、有没有过分手的想法?
兴:……有
贤:没有
贤:所以哥为什么想过分手呢?
兴:那时候压力很大,通告很赶,也晕倒过,不想给你负担
贤:……哥总是这样呢

28、对方最可爱的一面
兴:都可爱
贤:在床上

29、关于情敌
兴贤:没有啊

贤:(暗搓搓)那七个家伙超烦的!


30、请对对方说一句话
兴贤:我爱你
薯条:这个皇家狗粮!我吃!我吃还不行吗!

-
哈哈是的我忘了花吐症

评论(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