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all兴】张兔兔的日常22-24

#小甜饼没剧情
#老张第一视角
#推荐你们给我红心蓝手
#什么?时间线?被我吃了!


22
我自从被这八个人轮流监督按时吃萝卜之后,我怀疑我满嘴都是胡萝卜味,不然为什么录极限挑战的时候师傅那样看着我?

事情是这样滴……

“艺兴啊,要按时吃萝卜”

“是啊艺兴,要听俊勉的话”

“蕾哥……你可以不吃的……”

“呀臭小子,讲什么呢!”

“呵呵呵边伯贤这个傻子”

看着手机视频那头的他们吵了起来,我只能表示……

一兔懵逼?

怎么又闹起来了?

“那个,艺兴啊,你……”

“唉,算了算了,年轻人的事”

“真的是老了哟”黄渤哥也在一旁叫着。

不是?师傅你要讲什么呀!

几位哥哥交头接耳,连带着严导也被叫了过去。

为什么没有我咯?我被排挤了咯?

我,张艺兴,此时此刻正孤独地坐在冷冰冰(其实热到烫屁股)的地上,思考着人生。

23
“偶妈呀~偶妈呀~”

我看着手机屏幕上用着小奶音,傻傻的世勋,露出了亲妈般的笑容。

果然,这才是我的弟弟。

我转头看了看在沙发上刷着手机偷窥粉丝写文并且发出莫名奇妙笑声的私生豆,决然地回了头。

岁月,果然改变了一个人。

嗯……改得面目全非。

我的彩虹弟弟。

我的彩虹弟弟……

24
我今天也在勤快地刷着微博做私生豆呢!

虽然很忙很忙但是也要花时间看看安静如鸡般可爱的XBACK们呢,这才是优质偶像!

才不是为了满足自己想看队内CP的私心呢!哼!

那个那个小秘书,放下你的手机!你是不是打电话给健身教练了!啊啊啊我跟你拼了!我不喜欢你了!

悲惨的放下了手中的薯片,我决定,明天给可爱的小秘书开始健身计划。

达不到,就……开除!开除!啊啊啊啊啊啊啊举报之仇永远不会忘记的你等着!来战啊!父相桑害呀!

好咯,现在只能乖乖去健身房了。

呵呵。

等着。

我离开前恶狠狠地瞪了小秘书。

不过好像并没有什么警告效果。

微笑。

微笑。


-
突然发现很久没写张兔兔
突然发现张兔兔已经一个月了
突然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我在凑字数,当然没有什么可以凑的呵呵。

安静如鸡不是BUG!吼吼吼吼~~

评论(6)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