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一起来搞啵啵虎】讲一个鬼故事2

0:03

边伯贤抓了抓自己杂乱的头发。

第八次。第八次从“梦境”中醒来。这很不对。

这次,是Lay哥?他边想边走出了房间,重复着前几次做过的事情。

一样的黑暗。

边伯贤看向了沙发。Lay哥。

他悄悄地靠近,把手搭在了Lay的脖子上。“哥,你干嘛呢怎么不睡觉?”

没有回答。边伯贤隐隐有些期待,这次,会是什么呢?

朴灿烈的是开车的霸道总裁文。吴世勋的是邻家弟弟成攻文。金钟仁的是炸鸡店老板和小迷弟的文。金俊勉的是各种剪辑视频。金珉锡的是病娇养成文。都暻秀的是警察和小混混文。金钟大的是纯开车的文。

其实挺刺激的,如果对象不是自己的话,他默默想着,细长的手指摩擦着男人白嫩的颈项。

“说吧,你是谁”这是边伯贤第一次和“梦境”中的人对话。

“你的Lay哥啊”

“别骗人了,Lay哥的脖子很怕痒的,我摸了你这么久,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咯咯咯,被伯贤发现了呀!哥忍了好久了,伯贤快放开手吧,别搞我咯”对方突然笑了起来。

诶?真的是哥耶。

边伯贤抱上了Lay,“哎古哥我好久没见你了,我好想你哦”

边伯贤撒娇着,身体却忽然僵硬。

不对。

不对。

哥……这时候应该在中国才对。

那么这……是谁?

抬头望去,男人早已不复刚才的形象,脸变得扭曲,笑声再次回荡在屋子里。

他在边伯贤耳朵旁道,“我是艺兴哥哦”

“你是艺兴哥……你是艺兴哥……”他一刹那变得眼神空洞。

这梦,看来是无解了。

-
这一篇疑似all白嘿~
我真正的鬼故事是我明天开学:)。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