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蓉白/魏鬼】话剧社的日常

#这个是明星大侦探的,小可爱们不吃可以直接略过
#造福冷CP人人有责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01
“我的皮肤像雪一样白,我的嘴唇像血一样红,我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

“扑哧”旁边的白敬亭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感情公主是个色盲呀”他调侃道。

“重来重来”魏大勋不耐烦道,顺便瞪了一眼白敬亭。小崽子你给我等着,哪天我报了这穿女装之仇。

“我的皮肤像雪一样白,我的嘴唇像血一样红,我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但是!”他语调一个急转弯,把旁边的王子饰演者吓了一跳,“现在有金色的阳光扬洒在我的头上,让我的头发变得……额发黄”

这下好了,整个话剧社的人都笑开了,连平时一本正经的杨蓉也笑得肚子痛。

“卡!魏大勋你有没有排练啊!台词错了错了!”饰演鬼红帽同时也是导演的吴映洁叫道,眼角有着因为焦急而染上的可爱粉红色。

可是平时特别宠鬼鬼的魏大勋急了,“还不是白敬亭写的鬼剧本,什么恶毒的公主因为陷害王后被发现孤独终生,王子和魔镜去搞基,从中国而来的宫女和勇敢的骑士终成情侣,这压根就是他故意满足自己私心的吧!”啧啧,还骑士……

“呜呜呜……”鬼鬼突然开始哭泣,“你凶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完蛋。

“哎哟哎哟我的小祖宗诶,我错了我错了,哎哟快别哭了……”魏大勋欲哭无泪,这下好了,让你嘴欠,这次估计是要cosplay初音才能拯救你的爱情了。

“来,吃点药吧”旁边的白敬亭拿起爆米花一本正经地递给杨蓉,这对吃瓜情侣又开始了吃道具的生活,默默和魏鬼一起发狗粮。

其余话剧社成员:拒绝你们的狗粮并且拿出了自己的皇家狗粮吃得津津有味。

-
我就是这么爱磕冷CP的人。

评论(10)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