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all兴】张兔兔的日常之番外

非常非常短!
你们最近都不给我小心心了……ಥ_ಥ

BBH特辑
01
大家好,我是边氏,边伯贤,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小天使,好主唱,第一蕾吹,蕾语博士。不是污王嘿嘿……

今天我以强势的歌声叫醒了蕾哥后发生了可能是我二十多年生活中最不科学的东西。当然我也不怎么喜欢科学,我只喜欢蕾哥。顺便说一下,我被蕾哥摸屁屁了,所以说你们这些人没有屁股还想争宠?辣鸡!

我的妈呀!蕾哥长耳朵了?

“哥,你为什么头上有兔耳朵啊?好可爱呀!”

然后我就看到蕾哥超长反射弧上线,过了好久,看到了他一脸惊恐的样子?

???惊恐的应该是我吧?谁特喵的看见自己的成员长了兔耳朵能像我这么淡定?好吧其实他们可能都比我淡定。

我是不会说我超喜欢蕾哥是兔子这种设定的!哇想想就刺激,老虎吃兔子,伯贤吃艺兴!扛起我们边兴大旗!让冷CP的爱充满这世界!

我兴奋了一整天,特别是知道要艺兴哥留在这里。不过也是,我想象了一下蕾哥过安检突然被叫住的画面……算了不要想了。

不过蕾哥本来就超萌,现在更萌了!不好!我要去拿纸巾,流鼻血了!还有吴世勋和朴灿烈!放下你们的手!你阿爸我还没摸过耳朵你们就敢动手?!啊啊啊我跟你们拼了!

其实我鼻血流得太欢了,我没上去打,不过暻秀已经动手了,从来没有如此爱过锁喉。

02
其实我觉得最近蕾哥很奇怪,看我和灿烈一起就有那种怪怪的眼神,不懂怎么形容但是就是那种“你俩有奸情”的眼神,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妈呀蕾哥你不知道我最爱的是你吗!

我极度认为蕾哥因为宅在家里,所以看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

不过不只是我和灿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世勋还有俊勉哥、倩还有珉锡哥、钟仁还有暻秀。

我一点都不幸灾乐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伯贤你有没有觉得最近艺兴哥看我们的眼神很奇怪?”

……

你这条傻鱼。不可理喻。果然只有阿爸我最懂蕾哥,虽然并不太想懂哥这方面的心思。

活下去吧,边伯贤,今天也会是争宠的一天!

-
爱你们~~~

评论(6)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