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边兴】Fall For Your Universe 00-04

#重发一次,加了一章


00
服下名为爱的毒药,在你制造的沼泽中深陷,义无反顾,虽然呼吸都变得溺水一般。

把你的名字深深刻印在记忆里,即使忘记自己,也不可能忘记你。

01
封存的回忆又回来了,和你的点点滴滴在眼前重现,又再次融化在雪中,不留痕迹。

天冷了,突然就冷下来了。

冷得令人措手不及。

冷风刮得我脸生疼,坐在并不松软的冰雪上,我默默咀嚼着我们的曾经,不属于咖啡的苦涩在嘴里散开。啊,是泪水的味道,真是的,多大的人了,怎么老是哭呢。

我明明很怕冷的,现在却只是在夏装外面套了个外套,搭配牛仔裤和一双皮鞋。

你在吗?在的话会生我的气吗?会气我大冬天穿得单薄吗?

对不起,我好想你。明明约好了的,我又不守约了。

我好难过,你能,出现吗?

求求你。

出现在我眼前。

02
边伯贤记不清他们在一起了多久,却一直记得他们之间惊鸿一瞥的初见。

他就那么逆光地坐在那,优雅地如同贵族般,修长白皙的手指在钢琴键上肆意弹奏着。

他是仙子吧。

肯定是仙子。

刚刚入学的边伯贤耐心地等他的仙子弹奏完了,就粘了上去,着实把人家吓了一跳,并且吓得不轻。

“你……练习吗学弟?”有些结巴。

仙子哥哥是个结巴?

“啊不是的……我”话还没说完,“仙子”就开了口。

“那就请出去吧”

哦原来不是结巴。

搞不清楚情况的边伯贤直接懵了,乖乖地离开了钢琴室,还顺便把门给带上了。

诶?仙子把我赶出去了?

边伯贤很委屈。

03
边伯贤和他心心念念的“仙子”认识了,原因是他在选社团的时候看见了“仙子”。

“学弟你好,要加入声乐团,你……”边伯贤可没有时间听学长在讲什么,因为“仙子”哥哥就在旁边面试其他人。边伯贤有点后悔,他应该早一点来了,这样他就能被的仙子哥哥面试了,万一仙子哥哥听了他的声音就爱上他了呢?吼吼虎子我唱歌那么好!

“学弟?你可以去试音吗?学弟?”看起来软绵绵的学长把还沉浸在幻想中的边伯贤叫了起来。

声测顺利结束,如果忽略边伯贤的几次破音,他的声音非常好听。

边伯贤不意外地被录取了。

边伯贤得意地想着,以后虎子就和仙子哥哥在一起啦!

“艺兴,谢谢你今天帮忙,吉他社也很忙吧?”边伯贤看到软绵绵的学长和仙子哥哥勾肩搭背走在一起,立马隆拉了个脸,活像别人欠了他几百万似的。他凑近一听,才知道自己的仙子哥哥是吉他社的,今天声乐好多人生了病,就赶着为自己的好朋友帮个忙。

人生更加绝望了啊……边伯贤想。以后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接触仙子哥哥。

“学弟?你和我们顺路回家吗?”软绵绵讲。没错边伯贤已经开始一个一个取代号了。

“额”边伯贤深深畏惧着仙子哥哥的拒绝,“是啊”

就这样,边伯贤愣是陪着软绵绵还有他的仙子哥哥走了一路,把两个人都“送”回了家,才绕了一大圈回家。

这一趟还是有收获的,因为绕圈子无法及时回家的边伯贤被突然的大雨淋成了落汤鸡,猥琐地想着至少自己知道了仙子哥哥的地址。他喉咙里发出费玉清老师的嘿嘿嘿,不知道想着什么。

04
边伯贤的人缘非常好,开学不久就认识了年级中大部分的同学。他好听的声音和幽默的话语无疑使他十分受欢迎。

毕竟刚刚开学,同学们之间都有着淡淡的尴尬,边伯贤作为活泼好动的宝宝,为他们暖了场,倒是和很多人又亲近了几分。边伯贤也结识了几个新朋友。

“灿烈、钟大,一起去吃饭吗?”边伯贤跃跃欲试想把他们带到附近的寿司店吃饭。

“我就不了,吉他社还有活动,要我们和学长学姐们熟悉一下”朴灿烈眨着大大的眼睛,一副好学生模样。

边伯贤发誓,他有一瞬间想掐死这个傻大个。这是炫耀!一定是!不然拒绝就好了干嘛要讲出来他要去干什么。

“钟大我们走!”边伯贤气呼呼地离开了教室,留着朴灿烈一个人傻站着。

“诶不是?怎么回事?”朴灿烈抓着脑袋,想着这个朋友怎么突然就生气了。

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算啦!要去参加聚会,要穿得得体一点!


-
看到这里的朋友们你们好,讲一下,这个要弃掉了。(⊙v⊙)
以后有机会会重新写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