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面包和一脚蹬

#圣诞快乐🎄🎅!!
#没有明显CP向,主要珉兴
#欢迎捉虫

我是真的真的闭关了……(⊙v⊙)

这一篇就假装EXO能在一起吧……;-;

00
这是一个两个小可爱互相送礼的故事。

01
圣诞将至,茶蛋的成员们都很兴奋,因为又到了交换礼物的时候啦!能拿到艺兴的的礼物最好了!虽然很可能是两盒炒年糕。

比格line非常兴奋。

忙内line非常期待。

老年line非常闷骚,不对,冷静。

都暻秀先生淡定从容。毕竟他一直都是艺兴哥主动撩的男人啊,呵呵,辣鸡们,羡慕吧。

“那么!抽签吧!”

九个大男人各自拿了一张纸条。

“从世勋开始吧”

“诶!我抽到的是俊勉哥?”咦兴啊……

“世勋啊,哥看你们都很辛苦,一定要注意保养身体哦!”金俊勉笑着把礼盒送给最小的弟弟。

“啊是维生素,还有医疗包!”

吴世勋对着比格们猥琐的嘴脸翻了个贵族式白眼。

“谢谢哥哥,很贴心呢”节日里难得听话的奶包。

“我抽到了钟大的”金俊勉说。

金钟大不情不愿地把礼盒送给了哥哥,呀西这是给艺兴哥的情侣袜子。

就这样,成员们互换了圣诞礼物。

金钟大得到了边伯贤每年都会送的的签名照,写着艺兴哥你要继续爱我。


边伯贤拿到了朴灿烈给的帽子。

不能吃辣的朴灿烈拿到了都暻秀准备给哥哥的辣椒炒肉,并如愿得到了锁喉。

都暻秀拿到了金钟仁的炸鸡。

金钟仁拿到了吴世勋的奶茶。

“啊,哥就剩我们了,互换礼物吧!”

金珉锡递给张艺兴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

张艺兴给了金珉锡一个,额,袋子。

“艺兴这是炒年糕吗哈哈”金珉锡调笑道。

“才不是呢,哥你打开看看”

两个人一起打开了包装!

“诶!是咖啡面包诶!”

“是一脚蹬!!”

“谢谢艺兴!”

“谢谢哥!啊哥我最喜欢一脚蹬了!”张艺兴一个虎扑,扑到了金珉锡身上,来了个熊抱。

其他人:嫉妒使我丑陋、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张艺兴的弟弟们:哥你不爱我了。

金钟大和边伯贤:我不是哥最爱的弟弟了。

金俊勉:我也是哥哥啊,为什么我没有???

02
“EXO!사랑하자”
(EXO!Saranghaja!)
(EXO!相爱吧!)

——————————————————
不知道怎么带tag......:))
算了都有戏份的都带了算了:)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