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灿兴】西红柿炒鸡蛋

#ooc
#bug 请指出
#渣文笔

00
如果我是鸡蛋,那你就是西红柿,酸酸甜甜。
01
到了深夜,仍清醒着的青年们总会到随处可见的小摊和大排档吃一顿宵夜。

“老板!来份西红柿炒蛋!不要西红柿”

“老板!来份西红柿炒蛋!不要蛋”另一道声音同时响起。

“喂!我说!干嘛不吃蛋!”男生气鼓鼓的,似乎很是不解。

“扑哧”对方突然笑了出来。

“笑屁啊!”张艺兴华丽丽地翻了个白眼。

张艺兴很是不解,怎么会有人不吃西红柿炒鸡蛋的蛋呢?甜甜软软的多好吃啊,还不贵。

“一起吃吗?反正我不吃蛋,你不吃西红柿”那个男生笑盈盈的。

有……有点好看。

是漂亮的桃花眼呢。张艺兴一时之间看呆了。

“那就一起吧”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张艺兴鼓起了双颊,有些不好意思。

等待期间,两人呼唤了姓名。

“为什么要告诉你我的名字?”

“嗨呀,就当交个朋友嘛!”

厚颜无耻,到处勾搭。这是张艺兴对对方的初步判断。

“我叫张艺兴”他还是别扭地回了一句。

“我叫朴灿烈!”

不过没过多久,老板娘就把饭菜端了上来。

香甜的味道在空中弥漫开来,这是独属于西红柿炒鸡蛋的味道。

红红的西红柿皮微卷着,包裹着鲜嫩多汁的果肉。鸡蛋更是被炒得金黄,一口咬下去,软软糯糯的还带着微微酸甜的汤汁。再搭配着上好的白米饭,这一餐算是一等一的美味了。

张艺兴有个特殊的习惯,就是用1:1的特殊比例吃饭。他先挖了一勺西红柿炒鸡蛋的汤汁浇在米饭上,再加一筷子鸡蛋到自己碗里,搭配着同等分量的米饭,一口吃掉!

朴灿烈就不一样了,他喜欢先吃掉酸酸甜甜的西红柿开胃,再把米饭一口吃掉,多爽啊!

张艺兴觉得朴灿烈的吃法品尝不到二者融合起来的美味,朴灿烈则是觉得张艺兴的吃法过于吞吐,不像是个爷们。

就这样,两个大男人就着微弱的星光和路边杂炒的环境,一起干掉了四碗米饭和两大盘西红柿炒蛋。

“谢啦!”高高的男生滑稽地招了招手道别。

张艺兴这才注意到朴灿烈脸上竟然也有两个小酒窝,左边的深深的,右边的却是不甚明显。

和他的一样,不过他是右边深左边浅。

谢什么呀?谢我把西红柿干掉了吗?跟个傻子一样。张艺兴藏下心中莫名的窃喜,也同样招了招手。

02
呀西!

朴灿烈回到家大半夜睡不着,兴奋地在床上滚来滚去。

回想起刚才的小人儿的“我叫张艺兴”。

哎呀那个小矮子好可爱!耳尖都红了耶!萌翻了!

好想戳一戳他的酒窝,应该和自己的感觉不一样吧!

“朴灿烈你睡不睡了?吵死了啊!明天有测验!”

“哎呀睡了睡了小白眼狼”朴灿烈一瞬间像是被浇了冷水,安静下来。

之前还在不断自嗨的朴灿烈被室友打消了热情,倒也是渐渐的睡着了。

———————————————————
竟然叫张艺兴小矮子,朴灿烈我看你药丸。
没写过吃的,写得……:)
不懂有没有后续哈哈要闭关了嘛
我的头像有注意到吗?哈哈哈没错就是我画的那个,哈哈哈厚颜无耻。

爱你们(⁎⁍̴̛ᴗ⁍̴̛⁎)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