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all兴】张兔兔的日常 10-12

#ooc
#bug 请指出
#小甜文无剧情


10
早上好,今天是我有兔耳朵的第三天。

也希望是最后一天,因为我收到了来自我小秘书的电话。

“老板,你快回来,不能不管我们死活啊!你回来我们给你买霸王龙!”我仿佛听到了小秘书恨铁不成钢的哀叹。

我身为一个仁慈的老板,决定不能再这样下去,必须尽快回国,不是为了霸王龙,是为了我可爱的小秘书!额,还有……文静的贝壳们。

我聚集了一叉欧的兄弟们。

兄弟们,这一仗,该怎么打?

啊不,台词错了。

“兄弟们,这耳朵,该怎么藏?”我拿出了十足的气势,以示我认真的态度。

“藏什么,咦兴这样好可爱的”

“哎一古,艺兴不要兔耳朵了吗?我们可是兔兔line啊”

“蕾蕾就应该永远和我在一起,没了兔耳朵你肯定又要出去跳马玉梅!”

……边毒唯泥垢了,还有俊勉哥兔兔line什么鬼。

世勋酱,我是你哥。想念彩虹头的你。

我有点绝望。

“珉锡哥,你怎么想?”我决定询问这里最年长的大哥。

“顺其自然吧,你能想起兔耳朵出现的前一天发生了什么吗?”

额……大概是我背着健身教练吃了好几个巧克力棒吧……

“啊!哥!你是兔子精,妈妈知道吗?”钟大突然叫了起来,着实把我吓了一跳。

“我父母都是兔子精”我轻轻的把耳朵压下来。

“呀!那先问问妈妈吧”

好主意!

但是你为什么要叫妈妈?

11
我给我妈打了电话。

“喂?妈?我兔耳朵跑出来了怎么藏回去啊”

“哎哟!简单!你妈我就是因为这个才和你爸相爱的,我跟你说……”

此处省略十分钟的对话。

“嗯妈我知道了,拜拜~”

总结起来就是要多吃胡萝卜,不知道我妈是怎么扯到她和我爸的爱情故事。

我爸就只是送给她几袋胡萝卜就把她拐走了?

我才不会这样。

哼我有了喜欢的女孩子我肯定把想要的都给她。

“艺兴!我买了好多好多胡萝卜!”

俊勉哥,上次买的还没吃呢……

“哥,我给你做了胡萝卜炒胡萝卜!”

灿烈,胡萝卜炒胡萝卜,你怎么不马铃薯炒土豆呢?

“哥,我给你做了大酱汤,用的全是胡萝卜”

暻秀,哥……

看到暻秀锁喉灿烈。

哥好感动啊么么哒!屋里暻秀永远都这么贴心温柔善良贤惠呢!

“蕾哥!我就是胡萝卜,你次我吧!”

…...拒绝。

12
最后,成员们虽然不太开心,但是吃了好多胡萝卜的我变回去了。

去机场前,成员们都显得很失落。

果然成员们还是很有良心的啊!

“哥你要少吃胡萝卜,最好直接变成小兔子”

妮妮你真是的,你看其他成员们都不是这样想的……

嗯?怎么都点头?

我怀疑你们爱的不是我是小兔兔。

没有人在意我,我在一个人的角落……

哼!回国不想你们了!也不给你们带吃的了!

我才不伤心呢!
———————————————
提前更了!!!
短小不要介意谢谢因为本来是两天后的。
心情低落所以发个小甜文。

讲一下,张兔兔有兔耳朵的时候人类耳朵就听不到了,不懂为什么要讲这个......

爱你们。

评论(7)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