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边兴】当我逝去

#ooc 不要上升

00
当我逝去,我希望你能活得好好的。
不需要替我活下去。

01
治疗。

又是治疗。

张艺兴突然想爆粗口。

看着亲戚们安慰着自己。

什么你会好起来的,撑过去吧之类的废话。

活不下去的。

接受现实。

事实就是这样。

奇迹如果会发生,它就不叫奇迹。

大家都会的,自己不过就是早一点离世。

不需要安慰。

不坚强。

但是不想要听到不切实际的话。

因为会产生希望。

会希望自己能挺过去。

挺过一切病痛。

继续和爱人在一起。

可是,不存在的。

等我逝去。

没有人会记得我。

我留不下任何我存在过的痕迹。

这个世界不会有任何改变。

每天都有人死去,每天都有人新生。

就是这样。

张艺兴累了。

真的很累。

他打开日记本。

里面写满了字。

悲伤似乎要从字间流出来。

纸面上的泪痕。

绝望的话语。

对爱人的思念。

张艺兴拿了一支笔。

继续记录着新一天的绝望。

不过这会是最后一次。

伯贤,当我逝去,请不要忘了我。

伯贤,当我逝去,请继续你的生活。

伯贤,当我逝去,请不要悲伤。

伯贤,当我逝去,请不要恼怒我对你的隐瞒。

因为隐瞒是我对你最后的爱恋。

我爱你。

再见。

把笔记本放在胸前。

张艺兴决然的拔掉了呼吸管。

没有感觉。

可能是痛久了吧。

连窒息都没感觉了。

再见了我爱的人。

再见了爱我的人。

再见。

02
边伯贤摸着冷冰冰的张艺兴。

泪水不断滴落。

他怀里抱着笔记本。

知道的。

一直都知道。

只是不想接受而已。

我们会再见的。

下辈子再见。

2017.12.18

——————————————
为什么今天才发昨天的文呢?
因为今天是新的一天。
算BE吗?本来没有02的,想来想去还是加进去了。
不觉得谁会喜欢这一篇,表达的很奇怪,很沉重。
没办法,写的时候心情就那样。
把名字的红心去掉了,有点碍眼。

爱你们。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