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all兴】张兔兔的日常 03-06

·欢迎找bug

·ooc 会有

·第一人称

·渣文笔

03
我看似冷漠实则懵逼地看着哥哥弟弟们吵成一团。

嗯?耳朵痒痒的?

“呀!边伯贤你住手!放下艺兴哥的耳朵让我来!”朴灿烈大声叫着。

“边伯贤我是哥哥呀!摸我的耳朵算什么呀!”我凶狠地对边伯贤说,耳朵也气到竖起来。

“蕾蕾好可爱哦,生气起来也好可爱哦,还有兔耳朵更可爱了!”

……

边伯贤我跟你说!我!是!你!哥!

04
最终成员们吵半天也没吵出来怎么办。

“戴个帽子就行了嘛”我提议道。

“不行”八道声音同时反驳了我。

咦咦咦你们这八个人刚才为毛没有这么团结呀?!

好嘛,没有人在意我,我在一个人的角落……

“要我说,让哥留在宿舍和我们一起才是最明智的选择!哥再出去活动多危险啊”

“可是……”倩倩啊哥在中国有很多活动的……

“好了就这么决定了!”俊勉哥爽快地同意了。

哎哟喂别搞我咯,我这样小秘书会气死的咯!

05
事实证明,我很后悔留在宿舍,并且推掉国内的活动。

“艺兴啊,胡萝卜我不懂你喜欢哪一种,就每一种都买了哦,我四不四很好?”

……

俊勉哥,我虽然是兔子精,但是我还是能吃人类食物的。

“啊哥懂什么啊,咦兴要吃辣椒炒肉哒!”

世勋啊,哥果然没白疼你!

我感动地差点流下两道面条泪。

“还有巧克力奶茶!”

世勋啊,这个哥就不要了,你自己喝吧。

“哥,辣椒炒肉”

嘤嘤嘤果然还是wuli暻秀最好了,都给哥煮好了,么么哒!

亲完暻秀正事还是要做的。

06
啊啊啊啊啊啊啊!

辣辣辣辣辣辣!

水水水!

暻秀啊哥还是爱你的。

但是!辣椒太多了!

你哥我是只兔子啊……


—————————————
我觉得自己除了短小还是很高产的!
嗯!
又开了几个坑并且不懂怎么填

日常感谢红心蓝手评论的小天使❤️❤️
日常感谢认真阅读的小可爱

日常嫌弃自己的文笔🌝

Anyways,我更了!!因为我的13个小粉丝!!
还有小天使们!!

悄悄告诉你们看到有粉丝我在屏幕后笑成痴汉🌚

很不要脸地带了很多tag。

评论(12)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