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变土豆

吃不下了

【脑洞】一叉欧之健身教练的诉苦

健身教练苦巴巴的生活
·ooc 
·文笔渣

00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不过我是韩国天团一叉欧的健身教练。

下面是我对一叉欧九个人无情的控诉。

01
身为一叉欧的健身教练,秉承着领工资就要干活的原理,我无时无刻都监视着一叉欧那九个人的身材管理。

心累……我完全是拿着健身教练的工资,操着老妈子的心。

那个金钟仁,拜托你放下你那只拿炸鸡油腻腻的手。

虽然我知道金钟仁很快就会练舞练掉多余的能量,但是,真的看不下去啊!你见过谁躺在沙发上穿着轻松熊睡衣刷着手机还一边吃炸鸡的啊喂!

还有那个吴世勋,你能不能停下喝巧克力奶茶的嘴,这是你喝的第三杯了啊!这么多糖很不健康的啊!

边伯贤!你!啊啊啊这是第二盒草莓味棒棒糖了!留一点给我啊,求你了……

金钟大啊,第三个包子了。

朴灿烈,快动一动,不要连续创作几个小时啦,身材也很重要,吴世勋你快拖他去运动!

都璟秀你少煮一点吧,真的很香啊,我又吃不到……

02
果然还是金珉锡、金俊勉、张艺兴这三个大孩子懂事啊……才怪!

珉锡啊,我知道你吃的很少,也很积极地健身,但是!请控制一下你泡咖啡的手!

还有俊勉,你,饮食方面很好,健身也很积极,但是那些牛奶是团员们要喝的啊,不要拿去泡牛奶浴了啊!

张艺兴,我求求你,别带长沙小吃了好吗?每次你带吃的,团员们的体重都会飙升啊……

我才不会承认长沙小吃很好吃的说……

不要想用好吃的贿赂我!我是不会屈服的!

03
大家好,我是史上最帅最有才能最棒棒一叉欧的健身教练。

上面绝对是我本人。

好吧,我,还是屈服在长沙小吃和都璟秀的锁喉下了。

不过一叉欧你不要得意!除了我,还有万千和我一样的健身教练。

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我不说了,小龙虾什么的可以给我了吧。



很有可能崩人设,如果有发现不合理请在评论里指出,谢谢💗
第二次发文了啊啊好激动
写错什么不要打我,要在评论讲出来啊💗
希望有小天使喜欢嘿嘿~~

评论(2)

热度(50)